汗洒绿茵场 “赴任杯”教工足球赛夺冠
日期:2019-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 打印本文

2019622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教工足球队一行11人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的带领下参加了昌平区第五届“赴任杯”教工足球赛—城南足球赛区邀请赛。参与此次足球赛的共计十支代表队,本次比赛把十支球队分成AB两组,我校教工足球队被分到了B组,小组赛四场比赛,我校教工足球队以31负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比赛中遭遇到了本次大赛的的东道主城南中心小学教工足球队,经过20分钟的较量,常规赛1:1打平,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中,此次比赛点球大战是1vs1突然死亡制,我校教工足球队顶住压力,最终以点球3:2获胜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长陵学校教工足球队,经过20分钟激烈的较量,常规赛0:0战平,又一次进入点球大战,长陵学校先罚,我校教工足球队门将张鹏老师顶住压力,成功的扑出了点球,说时迟 那时快,徐勇老师罚进制胜的一球,最终,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经过激烈的角逐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还决出了个人奖,余致双老师荣获最佳球员,张鹏老师荣获最佳门将。本次球赛是对体力和意志的极大考验,从教师球员们身上,我们看见了顽强拼博的精神,所有人都以他们为荣,攻与守的绝妙艺术,绿茵场上的激情争霸,跌宕起伏的局势变化,扣人心弦的阵阵呐喊,每一幕仍旧历历在目。




核发:admin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