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体育 健康成长|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学生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2019年昌平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chuzhongjiaoxue  浏览量:151 打印本文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的体力与能力,12月20日,我校舞跃阳光跳绳社团42名运动员(小学部24名,初中部18名)参与“阳光体育,健康成长”2019年昌平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小学部获得花样跳绳三等奖,团体总分第七名。

初中部获得花样跳绳二等奖,团体总分第三名。初二6班廉庚子同学获得昌平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女子一分钟双摇,一分钟编花双料冠军,并打破区级记录!

 

图7.png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家长的大力支持。运动健儿们将会以现在的成绩为基础,继续刻苦训练,力争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8.png

 

撰稿:张武

照片:张武、齐铭、尹纪娜、家长志愿者

审核:李宁,罗捷

核发:chpfx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