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巾帼心向党,喜迎妇女十四大” --北师大昌平附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走活动
日期:2019-03-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 打印本文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在这个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我校党总支、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主题为“首都巾帼心向党,喜迎妇女十四大”的健走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书记、校长程凤春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

整个健走活动路线沿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健步跑道而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可以欣赏到公园里初春的美景。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校领导对本校女职工的关心和照顾,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核发:admin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