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巾帼梦 不忘初心谱新篇 —北师大昌平附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活动风采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教职员工的健身意识,39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昌平新城滨河公园进行了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三八节健步活动。

程凤春校长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致辞中,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此次健步活动为序曲,抓住好时光,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春季运动中,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

健步活动开始,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有人疾步快走、意在健身;有人不紧不慢、意在享受美景;也有人边走边拍,意在留下美好记忆;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工作之余来到公园本身就是一种放松,何况还有如画美景,有同事为伴,心情自然更加轻松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女教职工会继续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用蓬勃活力感染身边的师生,为校园更添美丽。


核发:admin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