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立德树人典型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08-30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76 打印本文

为认真落实昌平区教育工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7月13-14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集中研讨和交流汇报。经过暑假的自主学习后,党总支于8月2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第三天集中学习,暨立德树人典型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小学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钱哲同志主持。

我校小学部陈萌、姜茜、付莹、程曦、杨洋老师以及初中部李娜、牛艳云、宫博、王婷娜、孙羽锋老师,足球项目负责人徐勇老师,后勤主任余致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几位教师的分享源于实践,他们从自身所感所想谈起,分享自己所积累的点滴经验,提出了自己对于教育教学、班级建设、社团和部门管理等方面的独特见解,内容接地气,参考性强,实用性强,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陈萌.jpg

陈萌2.jpg

付莹 (1).jpg

付莹 (2).jpg

宫博1 (1).jpg

宫博1 (2).jpg

姜茜 (1).jpg

姜茜 (2).jpg

李娜.jpg

李娜 (2).jpg

牛.jpg

钱老师.jpg

王婷娜.jpg

徐勇1.jpg

徐勇2.jpg

杨洋 (1).jpg

杨洋 (2).jpg

余老师讲.jpg

羽峰1.jpg

羽峰2.jpg

交流的最后,王鹏飞书记肯定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他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分享是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情怀的。同时,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习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做一名“让党放心、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王校讲话.jpg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本次学习研讨,党总支紧贴“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部署,氛围融洽和谐,交流广泛深刻,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自己认真学习,保持高度的政治素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为新学年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合影.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