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10-10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173 打印本文

1010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暨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鹏飞同志主持。

DSC_181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鹏飞、副书记于红辉、宣传委员罗捷三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研讨主题,紧密联系理论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王鹏飞同志分别从“谋幸福”和“谋复兴”两方面进行分享,他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于奉献,遵循育人规律,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于红辉同志从“四个伟大”导入,不仅阐述了其各自的独特内涵,同时强调这是一个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她提到作为昌平区引进名校之一,在学校转型关键期,全体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罗捷同志分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形成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她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舍得花时间、花精力,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习惯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DSC_1861.jpg

 

DSC_1831.jpg

 

DSC_1840.jpg

接着,沈静、武作超、南小康、钱哲、任雨晴等五位同志结合参加主题教育谈认识、结合理论学习谈体会、结合履行岗位职责谈不足,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DSC_1847.jpg

 

DSC_1845.jpg

 

DSC_1849.jpg

 

DSC_1852.jpg

 

DSC_1854.jpg

王鹏飞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我校党总支当前重要的中心工作,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学习方法,通过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热爱学习、崇尚学习、创新学习氛围,自觉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地发挥引进名校的作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