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共护开学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迎开学督导检查
日期:2020-09-02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19 打印本文

  8月26日,根据市教委统一部署,昌平区第二督导组挂牌督学沈静老师和责任督学李启山老师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以《关于印发北京市中小学校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的通知》、《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批复》)等文件为依据,以学校贯彻落实情况为重点,对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我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总务处主任余致双、信息中心主任傅强、督导室主任杨慧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02105431.jpg

 

  督学沈静老师和督学李启山老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包括学校的疫情防控专门工作组、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全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台账、学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开学前不少于14天的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开学工作方案、全校学生分批错峰开学计划、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全员培训、开学前疫情防控全流程演练预案等;两位老师实地察看了专门设置的健康观察室,校门口就近设置临时等候区、食堂等场所;并对所预防性消毒处理情况、学校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学校危险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学校直饮水设施水质监测、学校垃圾分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微信图片_20200902105536.jpg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我校将以开学前督导检查为契机,优化布局、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新学期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902105650.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