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 |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支部举行入团仪式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1  浏览量:53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委举行“高举团旗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纪检委员沈静、统战委员武作超、副校长刁立春出席会议,会议由2017级团支部组织委员沈悦主持,初三年级全体团员和28名少先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png

 

首先,团委副书记王梦頔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刁校长、武校长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章,于书记、沈校长为新团员戴上象征荣誉的团徽。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随后,2017级团支部书记陈庆娴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图5.png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宣誓过后,入团介绍人代表郎一宁、郑博升带领全体新老团员学习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新老团员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图9.png

 

最后,于书记对新老团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勤奋学习,二是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是要培养高尚品德,树立远大理想。团员们将紧跟党的脚步,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为学校共青团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图10.png

 

 

撰稿人: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排版:信息中心

审核:王梦頔 罗捷

核发: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