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 放飞梦想 |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委举办科普活动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1  浏览量:52 打印本文

2019年12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校园的科普知识传播,营造校园科技氛围,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将“空中作画”神奇的3D打印笔带入校园,通过展示、体验、实践、互动等形式让学生参与其中。全体初二学生会同学和部分小学生参加了此次3D打印笔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制作的成品是建国70周年主题,通过操作3D打印笔,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目的是让同学们体验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充分开发智力、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图1.png

 

制作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到作品中,都很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乐趣。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3D打印笔进校园、进课堂,将为多元化科技技能课程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大大激发了学生创新设计的能力和创意制作的热情。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图10.png

 

撰稿人:校团委 初二(3)班 董子仟 初二(3)班 蔚佩纹

图片:校团委 初二(6)班 尚博涵

排版:信息中心

核发:chpfx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