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承办“京师木铎杯”2019年昌平区第一届学生接力精英赛
日期:2019-10-14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220 打印本文

    “京师木铎杯” 2019年昌平区第一届学生接力精英赛于1012日下午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承办,比赛项目主要包括4×100m 接力和4×400m 接力,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以及教师特邀组。昌平区教工委主席王长军、昌平区教委体卫艺科科长刘健鹏、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副校长刁立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副校长沈静、昌平区教委体卫艺科杜建军老师出席了本次赛事。

      比赛开始前,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1500多名师生现场观摩比赛,感受昌平区各校精英运动员的速度与激情。在充满力量的手中、在坚实有力的脚下、在全场沸腾的加油呐喊声中,各校运动员们完美地完成接力棒的交接,孩子们冲过了那荣耀的终点线。不管是4×100m米接力还是4×400m米接力,都是对团体力量的极大考验,轻盈的身影展现了力量与美,他们接过接力棒飞快转身继续奔跑是对超越自己最好的诠释。通过比赛,昌平区各中小学的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各校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在比赛中,昌平区各中小学的运动健儿们展现了矫健的风姿,我们见证他们竞技场上独特的风采,一帧帧照片记录着运动员们精彩勃发的瞬间。这一次的接力赛,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比赛,热血与朝气充满了整个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园,万众瞩目的“京师木铎杯”2019年昌平区第一届学生接力精英赛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运动不止、朝气永存,愿昌平区中小学的师生继续发扬运动赛场上的自强不息、奋进拼搏、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1.png

 

2.png

 

4.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1.png

 

3 (2).jpg

 

DSC_5044.JPG

 

DSC_5331.JPG

 

DSC_5434.JPG

 

DSC_5463.JPG

 

DSC_5650.JPG

 

DSC_5846.JPG

 

DSC_5860.JPG

 

DSC_5955.png

 

DSC_5970.JPG

 

DSC_6042.JPG

 

DSC_6053.JPG

 

DSC_6074.JPG

 

IMG_7703.JPG

 

IMG_7704.JPG

 

IMG_7745.JPG

 

IMG_7750.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