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阳光,定格最棒的我们 ——“70华诞举国庆 爱与快乐共成长”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
日期:2019-10-14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292 打印本文

秋日的三寸阳光洒落在操场上幻化成了斑驳的树影,小白云可爱地排列在湛蓝的天幕上,十月秋高,山河竞秀,在欢庆祖国70华诞、举国上下壮志满腔之际,我们拉开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这是一场恰逢其会的盛事,因为它就在我们北师大昌平附校建校五周年的时间节点上;这又是一场富有意义的盛会,因为它与我们今年崭新的办学体制风貌遥相呼应!

001f70213e896dbf3ff92249f89ffa6.jpg

 

曹校长.JPG

 

65.jpg

 

67.jpg

  憨态可掬的吉祥物,迎风飘扬的小彩旗,耀眼夺目的花球……这些无疑是运动会上多姿多彩的风景,但这些都还不够,因为孩子们的热情才是最绚烂的烟火。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仪仗队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从主席台走过,他们在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开幕式上千万种绽放的青春年少,都涵养着孩子们致敬祖国的家国梦。

2.jpg

 

3.jpg

 

5.jpg

 

17.jpg

 

38.jpg

 

70.jpg

 

开幕式结束后, 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Just do it,一切皆有可能,青春是最美的绽放。此时此刻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段时光都是孩子们人生中忘不掉的光辉岁月。全力以赴、纵身一跃是孩子们的年少孤勇;临危不惧、淡定自如是孩子们历经磨砺的从容。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挥舞着手臂,呐喊助威,这种鼓励和加油无疑成为北师大昌平副校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鼓声雷动,热血昂扬,一声声呐喊响彻云霄,为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助力。

72.jpg

 

80.jpg

 

95.jpg

 

112 (4).jpg

老师们精神抖擞,面带微笑,他们能在课堂上“滔滔不绝,指点江山”,也能在课下与我们一起参加活动,大方地展现出教师的风采。

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开展,一直有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让我们为公平公正的裁判人员,为耐心细致的医护人员点赞。

昌德昌理,善思善行,我们一直在赛场上追逐着更高的目标。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运动不止,风采无限!

129.jpg

 

130.jpg

 

131.jpg

 

180.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