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太阳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6-06-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 打印本文

第二届“太阳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足球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中小学足球教育,提高学生足球竞技水平,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是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的重要举措。我校非常荣幸地成为了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第一批校园足球训练基地,并于2015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太阳杯”校园足球联赛,得到了领导、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我校在操场举行了第二届“太阳杯”足球联赛的颁奖典礼。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进行了42场比赛之后,球员们为我们奉上了近300粒的精彩进球!为期近两个月的“太阳杯”足球联赛在今天胜利闭幕了!

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有:一(2)班、一(6)班、二(1)班、二(3)班、初一(4)班、初二(2)班;

获得“最佳进步奖”的有:一(3)班、一(5)班、二(4)班、初一(3)班、初二(3)班;

获得“最佳团队奖”的有:一(1)班、二(2)班、二(5)班、初一(2)班、初二(4)班;

获得“最佳射手奖”的有:一(1)班陈冠宇(15球)、二(6)班董芮呈(21球)、初一(1)班李洋(4球),初二(4)班董岩(4球);

获得“最佳球员奖”的有:一(2)班冯天禹、一(4)班司锡睿、二(2)班李俊熙、二(3)班杨明达、初一(2)班周昊、初二(4)班安珂;

获得“冠军奖”的有:一(4)班、二(6)班、初一(1)班、初二(1)班。   

                                            

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第二届“太阳杯”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完美谢幕。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学生的风采,增进了跨班级之间学生的交流,发扬了足球文化和“团结奋进、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这是我们北师大昌平附校进步的指南针,更是我们迈向辉煌业绩的一盏明灯!

核发:admin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