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昌平附校初中二年级组“太阳杯”足球联赛总决赛
日期:2015-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 打印本文

1113日中午1230,在我校的初中部体育馆内,初二1班与初二4班的足球决赛拉开了帷幕。天气微凉,足球场上球员们却热情高涨。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10分钟,初二1班的一个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初二1班的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20。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在比赛第33分钟,1班球员犯规,再加上旁边3班和4班啦啦队的呐喊声和助威声,大大鼓舞了场上每一位4班球员的势气,4班球员不断进攻,给1班球员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最终4班以55追回了比分,并且保持到终场结束。

最终裁判用点球方式决定胜负,场上氛围马上紧张起来,球员们一起商讨对策,确定点球的发球顺序,4班守门员张硕在点球时表现出色,反应迅速,连续阻击对方的点球,最终4班以点球4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初二4班也顺利成为初二年级组的冠军,初二4班安珂同学成为初二年级最佳射手。

这次比赛还要感谢初二年级4个班学生啦啦队的热情参与,他们给了球场上队员极大的鼓励,使整场比赛热情澎湃,惊喜不断。


核发:admin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