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2022届中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2-03-18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用奋斗书写青春无悔

竭尽全力奔赴一场未来可期的盛宴

   百日誓师大会导语

   春潮涌动处,奋进正当时。中考进入百日决战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们的昂扬斗志,坚定备考信心,2022年3月16日下午,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励耘讲堂,开展主题为“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的百日誓师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沈静,校长助理武作超,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刘兰、南小康出席活动,学生家长们通过网络直播共同为学子们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22032215591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55924.jpg

 

   活动现场

   本次百日誓师活动在专题视频《青春不留白》中拉开帷幕。从初一入校时的稚嫩与憧憬的眼神,到泛舟知识海洋时沉静思辨的模样,还有绿茵操场中奔跑欢乐的笑脸,一张张照片都记录着学子们在这个校园充实美好的时光。现在,这群青春活力的少年们,正整装待发,以矫健身姿迎接百日冲刺!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032.jpg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每个人眼中都升腾起炽热的亮光,满载希望踏上百日冲刺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059.jpg

 

   学生代表们高昂激越、真挚磅礴、富有感情的诗歌朗诵《站在百日冲刺的路口》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初三人的勇气和决心。

   缕缕真情化成语,殷殷期盼琢成行。低年级同学、往届毕业生代表、任课教师、校领导以及家长们精心录制视频,为初三学子送上祝福。同学真挚的分享,家长暖心的关怀,教师们殷切的嘱托,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备受感动和鼓舞。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207.jpg

 

   追求卓越,是对青春的承诺;养德至善,是对人生的誓言。全体初三学子右手握拳举起,用坚定的声音,立下青春最庄严的誓言,这是他们对梦想的郑重承诺。宣誓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全力冲刺、中考必胜的澎湃激情,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为给学生出征壮行,学校为初三学子准备一份贴心的礼物“竞时手记”,帮助学生记录接下来这深耕笃学的一百日,向初三学子们表达学校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温暖而坚定的陪伴与支持,场面温馨而感人。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336.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339.jpg

 

   初三4班班主任宫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言语中满含对学生的希冀,她动情的说到,“同学们,这一百天里,你们并不是孤独的,我们愿意竭尽全力用这并不宽厚的肩膀托起你们明日的辉煌......” 随后,全体教师在年级组长赵红艳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深情饱满,每位老师表示都愿意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无论未来如何,老师们表示都愿意与学生们风霜雨雪,同舟共济。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423.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455.jpg

 

   教师宣誓后,王鹏飞校长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坚定信心,勇于挑战,在最后一百天的无限可能中实现完美的逆袭。随后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王鹏飞校长揭开倒计时牌,敲响决战中考的战鼓,全体初三的战士们整装待发,向着六月冲锋。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52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525.jpg

 

   会场活动结束后,各班学生回班后继续开展班级活动,在本班的誓言条幅上,学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名字和承诺,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阳光,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百日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愿初三学子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份付出,都会交织成华美的双翼,在六月破茧而出,旗开得胜,梦圆2022!

 

微信图片_20220322160717.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