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焕发新学年 龙马精神谱新篇
日期:2024-02-26  发布人:tiancheng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龙”光焕发迎十岁,凤舞九天庆华章;甲辰龙年,喜迎十岁。北师大昌平附校开学礼如诗如画,开学第一天为了迎接这充满希望的季节,学校特意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礼,以“龙”为线,串联起热辣滚烫的新学年。

前期龙跃新学期

   在开学前夕,老师们早早回到了学校,为教室布置了新装,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学校后勤团队也忙碌着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舒适的学习环境。而学生们也提前调整好作息,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新学期的到来。

640 (3).jpg

 

640.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085257.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085309.jpg

 

入校龙卡藏深情

   为了迎接学子们的到来,学部精心设计了八张绘有龙图腾的新年龙卡,领导和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饱含期望的为每一位入校学子送上祝福龙卡。卡片背后,字字珠玑,句句真情,如春风拂面,温暖心田。同学们笑脸盈盈接受来自学校满含深情的祝福。龙年伊始,情满校园,祝愿学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进班心愿绘龙图

   教室里,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心设计的开学第一课,内容涉及龙年寓意及背后的中华文化故事,以龙腾虎跃的精气神开启新学期。随后,学生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新年愿望融入字里行间。一笔一划,勾勒出他们心中的蓝图。愿望交织,梦想起航,龙年新篇,从此开启。写完心愿清单,各班代表携带着绘满心愿的“班级龙”走上讲台诉说心愿。那一刻,龙仿佛真的飞舞起来,盘旋在校园上空,见证了学子们的誓言与决心。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082625.jpg

 

微信图片_20240227082644.jpg

典礼龙年聚龙气

   操场上,开学典礼进行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学生、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奋发向上、追求卓越。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归家龙福传千里

   当日暮时分,学子们带着满载祝福的卡片踏上归途。他们将这份来自学校的关爱传递给家人,让温馨与希望跨越家门,洒向四方。龙年之福,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一个家庭的心田。

 

5-1.jpg

 

5-2.jpg

 

5-3.jpg

 

   “龙”光焕发迎十岁,凤舞九天庆华章。此次开学礼,如诗如画,充满了文艺与浪漫的气息。在北师大昌平附校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学子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爱的力量。2024,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将继续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核发:tiancheng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