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迎接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7 打印本文

  2021年3月1日下午,按照市教委统一部署,依据《北京市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北京市普通中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范(试行)》、《北京市普通中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指南(试行)》等文件,昌平区第2督导组挂牌督学沈静老师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对我校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我校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督导室主任杨慧、危化品负责人李晓旭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03160421.jpg

 

  督学沈静老师听取了于红辉副书记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春季开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中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报告单》上的16项内容的档案材料:学校人员返校、疫情四级防控工作联系网络、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状况、卫生清洁、办公和学习场所开窗通风、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师生密闭场所佩戴口罩、学生入校、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水、电、气、热等设施设备定期检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教学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学生午餐在校就餐全覆盖、食品留样制度、食堂加工间和学生就餐场所环境等其他多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3160453.jpg

 

  督学沈静老师在于红辉副书记、杨慧主任、李晓旭老师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口疫情防控排查通道、临时等候区设置、一米线设置、校医室健康观察室、密闭场所开窗通风、密闭场所佩戴口罩、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危化品安全隐患排查规范等工作,同时也对我校危化品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03160525.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