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迎接中小学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日期:2020-12-30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6 打印本文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依据“市教委12月28日下午召开的基础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区两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昌平区第2督导组挂牌督学沈静老师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对我校近期落实多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沈静、督导室主任杨慧、初中德育处主任南小康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106153306.jpg

 

  督学沈静老师听取了王鹏飞校长落实近期市区两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报告单》上12项内容的档案材料:学校制定的防控方案、落实加强校园防控多种措施、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办法、学校门口排查通道和临时等候区的设置、师生晨午检及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教职工和学生在教室等密闭场所佩戴口罩、教室和图书馆等区域通风消毒、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食堂和冷链食品管理、食堂预防性消毒处理等多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615335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153357.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153401.png

 

  督学沈静老师在于红辉副书记、沈静副校长、杨慧主任、南小康主任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相对封闭的管理,校门口健康码;校门口排查通道、临时等候区设置;教室、图书馆等区域的通风、消毒;食堂餐厅地面、墙壁、桌椅等预防性消毒和冷链食品管理;教职工和学生在教室、楼道等密闭场所戴口罩等情况。督学沈静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准备的各类档案齐全、落实各区域消杀通风到位、晨午检及教师健康追踪信息齐全、食堂管理规范等工作,同时也对我校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