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督导组沈静督学到我校开展10月经常性督导检查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8 打印本文

   10月26日,根据市教委统一部署,昌平区第2督导组挂牌督学沈静老师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对我校爱国卫生运动、“光盘”行为、安全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经常性督导。我校副校长武作超、总务处主任余致双、督导室主任杨慧和校医周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028135549.jpg

 

   督学沈静老师听取了武作超副校长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的档案进行了细致检查:包括新时代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学校健康相关工作台账、学生2次视力日常监测、学校“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工作方案、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专职保安配备、消防安全排查台账等多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3562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35629.jpg

 

   督学沈静老师在武作超副校长、余致双主任和杨慧主任的陪同下巡查了校园门口交通标识、校园垃圾分类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35836.jpg

 

   督学沈静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的宣传,消防校门的安全等工作,也对我校垃圾集中投放点、专职保安配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学校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28135907.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