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领导莅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qiming  浏览量:118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2019年12月19日下午,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特别邀请了昌平区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孙启杰主席、景密平主任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的教职工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的理论培训和现场指导,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副书记于红辉,校长助理武作超参加会议。

 

DSC_9220_副本.jpg

 

孙启杰主席主要对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模式、概况;资产处置的几种常见形式;资产处置需要准备的材料;调拨、捐赠和报失资产的流程等进行了讲解。装备中心实验管理部景密平主任重点对手工帐的正确填写逐项、逐条目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资产管理部魏勇老师针对达标系统管理工作,一对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图书管理部张雨老师与学校图书管理老师在小学图书馆进行了实地的查看,并就图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DSC_9255_副本.jpg

 

通过此次的理论培训讲解和实地的工作经验交流,使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认清了之前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的必要性、重要性,对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DSC_9306_副本.jpg

 

DSC_9268_副本.jpg

 

DSC_9284_副本.jpg

 

DSC_9288_副本.jpg

 

DSC_9299_副本.jpg

核发: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