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五月“服务之星”风采
日期:2023-06-08  发布人:tiancheng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我校后勤团队“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精准保障”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以校为家”的思想,我校于6月初开展了5月份“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先后通过各单位选拔推荐、部门主管审核、校领导审批等流程,在后勤员工、保安、保洁、食堂等岗位共评选出10名遵章守纪、爱岗敬业的同志为五月份服务之星。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不平凡的付出!

 

1.jpg

 

五月服务之星

 

2.jpg

 

沈闱珩(总务员工)

   入职9年来自始至终保持较好的工作态度和热情,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3.jpg

 

任世峰(总务员工)

   学校水电暖维修、墙面粉刷、化粪池清掏等工作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不怕脏、苦、累是他工作的真实写照,他用勤劳的双手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类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

 

4.jpg

 

田成(信息中心)

   尽职尽责、执行力强是他的工作特点,无论是大型活动还是临时性工作信息化保障,他都高标准地去完成,为学校的信息化保障和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5.jpg

 

陈秀玲(保洁员工)

   勤勤恳恳、踏实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较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

 

6.jpg

 

 张学华(保洁员工)

   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新进员工完成好本职工作,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7.jpg

 

刘全利(保安)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能带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值岗期间,严把校门关,认真进行巡视检查,用实际行动确保了校园安全。

 

8.jpg

 

 成玉莲(食堂员工)

   爱岗敬业、工作踏实,作为一名工作5年的老员工,能始终如一的保持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和汗水赢得了赞誉!

 

9.jpg

 

姚红霞(食堂员工)

   服务热情、爱岗敬业,在工作中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各项用餐保障工作。

 

10.jpg

 

李金泽(食堂员工)

   技艺精湛、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一丝不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所做菜肴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12.jpg

 

高桂英(食堂员工)

   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团结同事、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核发:tiancheng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