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总支部委员会成功召开 第一次党员大会和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 打印本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市委、区委、区委和区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1120日,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南小康同志主持,71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2018年昌平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的程序要求,由全体党员推荐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按照20%差额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经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审核同意。

会上,南小康同志宣读昌平区委教育工委的批复,马骏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并指定了计票人人选。接着,马骏同志简要介绍了总支部委员候选人简历。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计票结果,程凤春、于红辉、沈静、武作超、南小康、刘兰、罗捷7人当选为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南小康同志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并指定了计票人人选。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说明,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程凤春、副书记:于红辉。同时,第一次支委会对各委员的分工职责进行了明确:沈静为纪律检查委员、武作超同志为统战委员、南小康同志为组织委员、罗捷同志为宣传委员、刘兰同志为青年委员。

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学校党组织活力,抓好党员队伍管理,为办昌平人民满意的学校而不断努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