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风雨共奋进 与校同行绽芳华——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举办入职五周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2-18  发布人:tiancheng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五年,

时光往复,梦想如初!

在这段我们一起携手追梦的旅程中,

每段时光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感谢你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及真情相待,

愿你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拼搏进取,

桃李芬芳,师心如初!

 

6400000.jpg

 

   2023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入职的33位教师相聚在初中部二楼会议室,隆重地召开了以“五载风雨共奋进 与校同行绽芳华”为主题的入职五周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鹏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红辉,副校长沈静、袁秋玲,校长助理、工会副主席武作超,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刘兰、南小康,工会副主席周辉出席座谈会,工会委员张鹏老师、钱哲老师主持。

 

1111.jpg

 

   承载着“青春”故事的视频拉开座谈会的帷幕,33位教师入职时的照片逐一亮相在大屏幕上,看着五年前的自己,大家深深地回忆着……五年的时光里,大家在彼此的岗位上努力着、奔跑着、奋斗着,逐渐成为学校高速发展的中流砥柱。

   回忆中,总有些瞬间,能温暖整个曾经!老师们回顾着自己与学校这五年来的故事,聊聊在学校幸福/难忘的事儿,说说自己的高光时刻,讲讲入职北师大昌平附校五年的体会,畅谈对五年后自己的期望……老师们在分享中,表达出个人这五年来幸福、收获和快乐,表达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区域满意的教育的美好期望。

 

稿定设计导出-20231226-100750.jpg

 

   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青春,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我们。王鹏飞校长将学校精心制作的纪念牌送到每一位入职5周年老师的手中:“创业奠基五载同,立德树人百年功,建校强校,感谢有你”。

 

稿定设计导出-20231226-44449.jpg

 

   纪念牌是学校对老师们五年来务实工作的肯定,是对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给老师们五年教师生涯最好的纪念。

   随后,王鹏飞校长致辞。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他说:感谢老师们过去五年对学校的宽容,大家并肩风雨同舟,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未来的五年,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同行,让时间带给大家更多更加美好的经历和记忆!

 

2222.jpg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老师们五年的沉淀,让彼此筑梦、成长、收获,感谢学校,感谢相遇,感谢相知。品着美味的蛋糕、聊着五年的收获,座谈会进入尾声,大家共同唱响《明天会更好》,歌声中唱出入职五周年的幸福,也唱出对下一个五年的期待……让我们怀揣“少年”的心,在四季中与学校携手同行,在相伴中一起绽放青春年华,在奋斗中创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3333.jpg

核发:tiancheng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