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走进北师大昌平附校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2  浏览量:4 打印本文

1.JPG

 

    1119日下午,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中心发出的正青春号列车正式驶入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中部。本次列车以青春为名,为各位中学生乘客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与独到的思想启迪。

滴滴——列车入站啦

 

2.JPG

 

    列车入站伊始,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团委书记王梦頔老师介绍了本次青春旅途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正青春”号列车踏着霞光驶来了。

“正青春列车”第一站——中学学习经验分享

 

3.JPG

 

    民商经济法学院赵雅列车员向初三的乘客们介绍了自己中学时期的学习经验,她提到:要把学习当作一条贯彻下来的大的旅程,能够在每个中转站都得到供给,有所收获。同时,她通过云游中学时期的母校,带大家走进她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也为同学们平时落实自己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4.JPG

 

    民商经济法学院任增鹏列车员以“心望长空,脚踏此间”为主题,向同学们描绘了大学生活的真实生活,同时介绍了自己备战中考的学习技巧。他告诉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是生活的一节必修课,在规划手边工作的同时,也是在规划未来自己的人生。希望同学们砥砺善身、放眼天下,成为最好的自己。

 

5.JPG

6.jpg

7.JPG

 

    不知不觉,这场青春之旅已接近尾声,一路的精心讲解让所有乘客都流连忘返,列车员更是感触颇深。此次“正青春”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为中学生提供了和大学生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扰、提供新的视野和思想起到了积极地借鉴意义。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更全面的规划未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充满激情与活力,冲刺中考,努力成为优秀青年!

 

 

核发: 点击数: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