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自己的精彩 ——北师大昌平附校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2  浏览量:13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我校学生会历时一个月时间圆满完成新一届学生会招新工作。本次招新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程监督,以确保工作的公平、公正与公开,而各部门负责人则分别参与了面试的选拔环节。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迎新宣讲会,各部门负责人在招新场地从部门工作职责以及入选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新生们再根据学长们的推荐和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同时填写报名表。

 

2.jpg

 

  经过初步筛选后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环节,各部门与萌新们齐聚一堂,采用一对一面试的形式。面试流程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学生自我介绍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向新生进行提问。在部门面试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以及突出优势等情况,并表达了他们对加入学生会的强烈愿望。面试结束后,各部门仔细筛选面试成员,沟通协商后共计有68位同学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

 

4.jpg

 

5.jpg

 

  随后,分别召开了学生会全体会议和部门分会议,新老成员之间彼此了解、彼此熟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并且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让新老成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保持工作的延续性。

 

10.jpg

 

12.jpg

 

  此次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给了新生一个自我锻炼,一个自我展现的机会,充分表现出我校学生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会增添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