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养计划上线了!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2  浏览量:10 打印本文
  为帮助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的适应学习和学生会工作,10月10日团委开启了学生会干部培养计划第一次培训——办公常用软件培训。此次活动邀请到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原2014级学生会副主席潘鑫前来主持。
 
1.jpg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ppt、excel、word,等办公常用软件的进阶使用方法。抓住“策划”这个关键词,针对性介绍了如何在电脑上更简洁明了的完成任务。对日常操作中的格式不规范、制作版式混乱等问题做出指正,并做了重点提醒。潘鑫学长例举具体实例,直观地介绍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另外,也拓展了微信公众号有关的宣传组织手段,为学生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2.jpg
 
  此次办公软件培训活动是落实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培训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加深了新主席团成员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提高了成员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必定受用。良好的培训效果也将为学生会成员们带来更优质的办公效率,促进工作水平、效率的不断发展。
 
4.jpg
 
核发: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