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 扬帆起航 旗开得胜 及第成名——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2020届中考动员
日期:2020-07-16  发布人:chuzhongjiaoxue  浏览量:11 打印本文

三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2020届学子即将迎来人生大考,7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三年级在四楼励耘讲堂召开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云端”中考动员会。

 

图1.png

 

此次中考动员大会由教学处主任李宁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沈静,副校长刁立春,校长助理武作超,和全体初三教师全程与会,学生和家长们通过钉钉平台直播观看此次会议。

一、回首三年,师生相伴

时光飞逝,老师们看护的“小树苗”转眼间已经茁壮成长了。这三年里,学生始终有老师相伴,晨检、上课、答疑、辅导、晚自习……种种瞬间,历历在目。

二、殷切期盼,亲切叮咛

年级组长秦虹柳老师对学生进行考前叮嘱,提醒学生充分备考、运筹帷幄,规划好复习时间,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规划、分秒必争,在考场上淡定应考,合理分配时间,力争每一分。

 

图2.png

 

学科组老师纷纷给学生送上祝福

 

图3.png

 

图4.png

 

教学处李宁老师针对考前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图5.png

 

三、加油礼包,盼你凯旋

沈静副校长、武作超校长助理给学生们送上了“及第成名”的加油包,将前期学校精心准备的中考大礼包的心意通过云端方式传达给屏幕后方备考的学子们,沈静副校长借此前线上“感谢师恩 勉励自己”的活动,再次表达学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图6.png

 

图7.png

 

于红辉副书记、刁立春副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砥行立名”的加油包,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了真挚祝福。

 

图8.png

 

王鹏飞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金榜题名”的加油包,叮嘱学生考试须有平常心,遇题不慌,从容应对,前期已经历练多次,要充分相信自己。学校对初三学子充满信心,祝同学们中考必胜!

 

图9.png

 

图10.png

 

祝愿所有初三学子:乘长风破万里浪,终能筑梦中考!旗开得胜!及第成名!

请大家在留言区留下对于

北师大昌平附校初三学子最真挚的祝福!

中考加油!北师大昌平附校加油!

 

撰稿:陈娜

图片:信息中心

排版:信息中心

审核:秦虹柳、石妍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