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北师大昌平附校团委开展“五四”线上活动
日期:2020-05-04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2  浏览量:31 打印本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建团98周年,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0年5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委联合沙河中心社区青年汇开展了“继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线上活动。

 

1.png

 

活动开始,由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梦頔老师带领青年团员回顾入团誓词,唱团歌。

 

2.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704.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757.jpg

 

随后社工杨雯老师带领青年团员们回顾了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并对其历史意义和启示作了精彩讲演。最后,青年团员们秀出自己的电子团员证并进行团元素作品分享。

 

5.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847.jp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勇于创新的热情,形成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还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撰稿人:初中团委

图片来源:初中团委 沙河社区青年汇

排版:信息中心

审核:王梦頔 石妍

核发: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