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 |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团委开展VR团课新体验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chuzhongtuanwei1  浏览量:59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一年级学生会进行了一场全新的团课体验——VR团课。同学们利用现代科技,带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学习团的光荣历史。同时,VR技术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国科技创新的日新月异。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VR团课通过虚拟现实前沿科技,综合运用VR全景视频拍摄、VR游戏互动、三维特效、图片、旁白等方式呈现,引领学生深入感知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体会入团的意义,增进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第一人称视角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参与到庄严的入团仪式中,鼓励团员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切实提高团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撰稿人: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排版:信息中心

审核:王梦頔 罗捷

核发: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