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扬志愿精神——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一届“质朴杯”十佳志愿者及优秀服务项目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3-12-06  发布人:tiancheng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青年人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在我校涌现出了大批青年志愿者,他们热心服务,发扬志愿精神,其中有部分同学和团体表现优异,带动并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为表彰先进个人和团体,2023年1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展青年风采,扬志愿精神”第一届“质朴杯”十佳志愿者及优秀服务项目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副校长沈静,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南小康,校团委书记兼教学副主任王梦頔,校团委副书记李思凡。参加本次表彰大会还有优秀志愿者,高中部全体同学和初中部团员代表。

 

11.jpg

 

十佳志愿者及优秀服务项目表彰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李思凡宣读第一届“质朴杯”十佳志愿者及优秀服务项目表彰名单。各位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获奖代表宣讲

   同学们不仅在校内积极为班级和学校服务,在校外更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获奖代表初三(7)班赵博文同学,高一(2)班于奥娇同学,高二(2)班 张彦朋同学分别从志愿服务内容,活动感悟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参加活动过程中的收获。青鸢志愿服务队负责人高二(2)班孙诗语同学从团队构成、服务内容以及项目收获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青鸢与你相遇,陪伴童心前行”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本次宣讲,更多同学走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实现自己的价值。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志愿者宣誓

   随后,全体老师与同学参与志愿者宣誓,由初三(6)班成柯若梁同学领誓。同学们在宣誓中感悟志愿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105.jpg

 

 

校领导总结

   副校长沈静代表学校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沈校长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各种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付出和贡献,为此感到由衷地骄傲、欣慰和自豪,同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敬意。我校一直追求培养有情怀、有行动的青年人,沈校长勉励大家不仅在志愿过程当中体验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还要积极主动地关心社会发展,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同学们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

 

SHEN.jpg

 

   最后,再次祝贺获奖同学及团体,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并且走向志愿服务的道路,共同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核发:tiancheng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