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校园文化魅力,迈向精彩艺术人生|北师大昌平附校中学部青春嘉年华集锦
日期:2023-05-13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春满校园,风光旖旎。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出众的才艺得到展示,中学部德育处和团委联合体育、美术、舞蹈、音乐、劳动技术、信息等学科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平台,开展了“C位出道不服来战”--青春嘉年华风采展示活动,项目分为成果展示类和体育竞技类。

 

微信图片_20230521152541.png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点亮未来

   音乐类共有三个小项目,分别是:我是歌手--独唱比赛;器乐荟萃--器乐比赛;戏曲--寻找梅兰芳。动人的歌喉,悠扬的旋律,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521152630.png

 

   劳动创造价值,巧手编织未来

   劳动技术类共有五个小项目,分别是编织、布艺、剪纸、黏土、折纸。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双手创造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521152658.jpg

 

 

   展示匠心风采,绘出艺术人生

   美术类共有五个小项目,分别是中国书画、单色画、色彩画、漫画、书法。同学们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

 

1684654069154.png

 

舞出青春快乐,蹈出健康生活

   舞蹈类共有七个小项目,分别是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街舞、国标舞、芭蕾舞、流行舞。同学们用动感的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激发创新思维,培养信息素养

   信息类共有两个小项目,分别是电脑漫画、视频制作。敲击键盘,剪辑素材,新的画面生成,新的故事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521153158.png

 

微信图片_20230521153203.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