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红色书籍 传革命星火 ——二年级联合中队红色经典阅读节启动仪式
日期:2021-03-12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3 打印本文

  3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大队部和二年级联合中队举办了“赠红色书籍,传革命星火”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副校长刁立春,二年级联合中队辅导员孙姣、各中队辅导员、大队部干事和二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赠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6143618.jpg

 

  午休时间,王校长、刁校长带着对孩子们成长的关爱、满含笑意来到二年级各班级,少先队员们用最热烈的方式表达着欢迎,期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中,王校长首先将一本《党史可以这样讲》赠送给中队辅导员,也寄托着校领导对辅导员老师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期盼。接着各中队的中队长、小队长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赠书,洋溢着自豪和快乐,他们庄严地接过每一本书。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4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445.jpg

 

  这次赠送的红色书籍既有刘胡兰、小英雄雨来、鸡毛信等少先队员们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故事,也有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连环画形式讲述的《林海雪原》等革命故事,活动共赠送书籍200余册。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824.jpg

 

  教室里春意融融,少先队员们非常喜欢两位校长赠送的最有营养的新学期礼物,他们拿着崭新的书籍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看着,讨论着。校长亲切地勉励少先队员们 要多读书读好书,从红色经典名著中理解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精神,感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故事中汲取成长力量,培养自己顽强的意志和高尚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9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914.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