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巍
日期:2020-0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3 打印本文

徐巍02.jpg

 

徐巍,女,一级教师,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任初中部英语组教研组长。在2019年全国中考英语改革暨中考英语总复习教学研讨会上《中考英语听力推断的策略研究》一课获得现场观摩课一等奖;在2018年北京市“京教杯”英语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北师大版《初中英语》教学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在北京市初中英语总复习听说教学研讨活动中承担现场展示课;在北京市中学民族团结教育进课堂交流观摩会中承担现场展示课;在昌平区2018年“创先杯”课堂教学大赛评比活动中获得英语学科一等奖;被评为2018-2020年昌平区骨干教师。

多次在昌平区英语学科同课共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并多次承担英语区级研究课;多篇论文荣获市区级一、二等奖;指导学生在“第六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中荣获中学组原创英文戏剧比赛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昌平区学科综合实践展示活动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最佳现场表现奖等。

核发:admin 点击数:3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