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担使命,行动铸防线——北师大昌平附校党员参与“五一”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20506195326.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北京疫情多点爆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疫情,北师大昌平附校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党员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于4月30日-5月4日向所在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冲锋一线、坚守一线,主动承担社区门岗值守、核酸检测保障、政策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基层“防疫网”。

社区村镇的“守门员”

 

1651838156(1).png

 

疫情防控的“蓝卫士”

 

1651838117(1).png

 

核酸检测的“暖大白”

 

1651838190(1).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一面明镜。在这个特殊的“五一”假期,北师大昌平附校的党员们使命在肩,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教育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诺言,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党员的“初心答卷”,让党旗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