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周末卫生日活动
日期:2020-04-18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22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昌平区爱卫办将4月18日确定为全区“周末卫生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校领导于4月17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强调要以“周末卫生日”活动为契机,对学校教室、食堂等防控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彻底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做好此项工作。

   4月18日上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副校长刁立春,校长助理武作超一同亲临学校“周末卫生日”活动现场并参与其中;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教师及后勤人员对学校教室、学生食堂等区域进行清洁大清扫,消除卫生死角,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孩子们也隔空参与到卫生日的活动中,自己收拾房间,用书画展现主题,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讲卫生的好少年。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面貌,为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学习做好前期保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整治环境无遗漏。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15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207.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210.jpg

 

   珍视天空,关爱大地;抵制污染,保护环境;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美化环境,人人有责!卫生、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既是一所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衡量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会继续深化全校师生的“爱卫”理念,不断提高“爱卫”活动实效,持续把卫生健康教育落实到学校各项德育工作中去,为全校师生创建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地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312.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315.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155319.pn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