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师生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日期:2020-04-08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17 打印本文

   四月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大地春暖花开,莺歌燕舞。每年的四月正是我国的爱国卫生运动月。今年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的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校决定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将卫生工作与群众运动相结合,营造健康环境,我们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设健康文明北师大昌平附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健康强国理念,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352.jpg

 

   让我们行动起来,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积极参与全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洁工作生活场所,清除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消灭“蚊蝇鼠蟑”等病媒生物。

   让我们行动起来,科学防控,预防疾病。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咳嗽喷嚏遮口鼻。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科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435.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438.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441.jpg

 

 

   让我们行动起来,移风易俗,健康生活。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使用公筷公勺、采取分餐制。坚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坚持垃圾分类、绿色环保。

   爱国卫生齐参与,健康生活共享有。为了我们的身体更强健,为了我们的家园更美丽,就让这次爱国卫生运动月成为我们讲卫生、树新风的起点,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都与卫生携手共行!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552.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63609.pn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