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开展第二期戏剧教学培训
日期:2015-03-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 打印本文

3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开展第二期戏剧教学培训。学校特别邀请英国戏剧艺术协会专家Gavin Persand,为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和全校教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戏剧课堂。

“我是戏剧小明星”的选拔训练活动拉开了这堂课的序幕。Gavin老师做示范,学生们通过观察,按照自己的理解摆出栩栩如生的动作来进行模仿,他们时而认真地观看,时而欢快地戏耍。Gavin老师精彩的动作演示和讲解,点燃了孩子们学习戏剧的热情和渴望。

随后,Gavin老师为我校全体教师做了戏剧培训,从热身活动到最后的团队合作,Gavin老师都用言行教会教师们如何在课堂上利用戏剧的元素、方法、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从而促进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

戏剧进课堂是我校打造特色校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在课堂教学中引进这一教学方法,丰富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学生享受更加快乐的课堂教学。(撰稿人:高丽涛)



核发:admin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