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健康成长” ——记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四届秋季运动会
日期:2018-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 打印本文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在这秋意渐浓、天高云淡的季节,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于9月30日迎来了第四届全校师生秋季运动会。本次盛会邀请到了昌平区教育工会王长军主席,昌平区进修学校中学体育教研员郭炳福老师,小学体育教研员班建龙老师。在昌平区教委、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的热切关注、全体学生、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家长们的全力协助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的鼎力相助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一、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在领导致辞入座之后,礼仪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场,他们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放眼望去,体育场上,各班级组成的队伍像是即将踏上征程的士兵,等待检阅,昂扬的口号和庄严的誓言,表现出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满腹热情。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将青春与热血书写,展现出了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裁判员代表队稳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彰显了公平公正、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和裁判整装待发,驰骋于广阔的天地,充分的体现了本次运动会“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的主题。

二、激情燃烧的运动场

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健儿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校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百米冲刺展现的是运动员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耐力长跑展现的是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三、硕果累累的颁奖台

运动会的最后我们到了颁奖环节,每当这个时刻,都会有很多感人的瞬间。校领导给获奖的个人以及团体颁发奖牌。荣誉满载而归,我们继续前行。运动员们付出的汗水,在运动场上绽放的光芒,都会成为收获满满的印证。当拿到奖牌时,那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当校领导把奖牌挂到运动员胸前的时候,当校领导拍拍孩子的肩膀,鼓励他们的时候,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而自信的笑容,仿佛让这个已经有些凉意的秋天多了一丝温暖。荣誉只是一个方面,运动健儿收获的是自信、阳光和活力和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无限向往和憧憬,这些会将运动员们的校园生活点缀的更加明亮,会让运动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四、辛勤劳作的身影

在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比赛欢呼的时候,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学生志愿者、有裁判、有礼仪、有后勤……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默默地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一天的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在云彩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在持续不断地喝彩中,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全校师生向前走的更高、更远!


核发:admin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