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 举行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0-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 打印本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校园秋日的阳光,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于2017年9月29日下午开始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小学部、初中部各班萌娃尽显运动员风采,家长志愿者全力支持,老师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开幕式掠影——方阵风采

伴随着激昂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学校仪仗队首秀出场,鲜红的国旗威武庄严、金光灿烂。在北师大昌平附校学子的心中,旗帜是方向、是灵魂、是力量,旗帜指向哪里,哪里就有搏击和胜利的希望;旗帜插到哪里,哪里就有成功的喜悦和掌声。

紧接着,全校几十个班级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孩子们雄赳赳、气昂昂,充分展现了北师大昌平附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裁判员代表队是一支无私奉献的队伍,本次运动会将在他们严谨、公正的执法中顺利进行。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开展,全体裁判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二、运动场掠影——激烈角逐

运动会上各项比赛十分激烈,赛场小冠军接连产生。快看!操场上爆发的力量气贯长虹,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每一个团结与信任的瞬间都展现了集体的智慧,每一次凌空飞跃都是运动员们自我的挑战,运动小将们在广阔的绿茵场上张扬着纯真的心,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记录。台下的啦啦队员们“加油”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的选手摇旗呐喊。他们分享了运动精神,领略了赛场的精彩,同时凝聚着一个团队的力量!

赛完个人,赛团体。师生乐在其中,这使本次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一份童真,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以及参与的欣慰。

三、颁奖台掠影——花落谁家

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划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在930日下午4:00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校“在爱与快乐中共同成长”的办学理念,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运动像风一样轻盈岁月

运动像雨一样淋漓尽致

运动像雷一样铿锵有力

运动像电一样靓丽辉煌

孩子,愿你在风雨中做个孩子,在阳光下做个大人。在运动中享受风雨的洗礼,在拼搏后享受彩虹的绚烂。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