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举办首届秋季运动会
日期:2015-10-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 打印本文

一条赛道逐梦想•一抹阳光绘年少

当大自然把调色板涂成金黄色的时候,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欢快活泼的音乐声中,现场大屏幕展现了腾空而起的五彩气球,映着蓝天轻卷白云,观众的眼前呈现出一片缤纷绚烂。开幕式上展现了各班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花穗在小运动员手中层层起伏犹如波浪般壮观,象征着我校学生海洋般的情怀。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部长屈文燕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了促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性,倡导让孩子用最自然的方式来提升体能与学习效果,我们要真正实现“在爱与快乐中共同成长”的办学理念。

披风战士


我要为班级争光


红星闪耀


跆拳道表演


我们是精灵战团~


击剑表演


我们是“京”英队


像花儿一样开心


听!是谁在唱歌?“操场风吹着口哨,阳光课间操,我们和小草一起长高”“排队走,就像小火车奔跑,又整齐又自豪”。此时此刻,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犹如跃出水面的小鱼,轻快而又活泼。

一二年级一起跳舞蹈《一年级》

伴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开始啦!今天的运动会可谓是全家总动员呢!一年级的小豆包们与爸爸妈妈齐上阵,只见他们小手拉大手,原来他们都是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小勇士!“毛毛虫运球”、“协力运球跑”、“同舟共济”等竞技项目真正让学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只要同心协力、坚持不懈,就能取得胜利。

同舟共济


摸石头过河



毛毛虫竞走

20米折返跑接力


协力运球跑


二年级的学生们通过一年体育课的训练,他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尽情驰骋,他们享受成功亦不惧怕失败,小小少年的脸上写满了自信,他们犹如初生的朝阳,广阔的操场便是他们最精彩的舞台。

立定跳远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初中的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享受着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他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欢笑绽放在操场上,当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他们向我们展示着着充满力量的青春。剑道等特色项目将我校学生的青春特色和体育元素完美结合,展示了他们一往无前的勇气!我校在强调孩子们注重体育训练的同时,教师自己也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体育锻炼。走下三尺讲台,他们向大家诠释了另一种魅力。

我要跳得更高~

冲刺了!

我校特有的剑道比赛


风一样的男子


  柏拉图说:为了让人类有成功的生活,提供了两种管道——教育与运动。我们也越来越看到,这两种管道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一直以来,我校严格遵守北京市的教育方针政策,开齐、开足体育课,认真落实体育课程改革,推进我校特色项目建设,开发体育特色校本课程。“我运动,我健康,所以我快乐”,所有选手在今天的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奔跑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全体领导和教师也参与到运动会中

获奖班级合影


我们都是冠军!


北师大昌平附校寄语
当你来到我的怀里
梦想便从此启航
年少集结号
吹响在跑道上
这一刻

奔跑吧,少年
热血在沸腾
   拼搏与笑靥拥抱

这里有速度的挑战

更有坚强意志的磨练






 


核发:admin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