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促团结 聚力展风采”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教师参加 2019年昌平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日期:2019-0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教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师的身心健康水平,发展健康校园文化,在我校党总支的引领下,5月25日我校工会组织带领14位教师,参加了由昌平区教育工会主办,昌平区上苑中学承办的2019年昌平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根据上级工会文件精神,我校工会积极部署组织学校教职工备战本届拔河比赛。在本届比赛预选赛“沙河协作组”的比赛中获得二等奖。5月25日,在我校教师顽强拼搏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第八名的可喜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充分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亮丽的底色。



核发:admin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