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绳彩、飞扬梦想”——记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学生参加北京市中小学生民族传统体育节之跳绳比赛
日期:2019-04-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我校于2019年1月成立了由张武老师、温亚君老师指导的初中部跳绳社团和由齐铭老师、尹纪娜老师指导的小学部跳绳社团。

经过2个月的紧张训练,我校中小学生跳绳社团稳扎稳打、进步飞快,于4月20日参加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民族传统体育节——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共分为中、小学自编套路组和中、小学规定套路组,共有全市83所学校75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场上,当音乐响起,学生们如精灵般在绳中起舞,个人秀、多人同步、交互绳等表演融入舞蹈、体操等时尚元素,展现了传统体育项目的新活力,展示出我校体育教学的训练成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中小学生跳绳社团获得中学组规定套路二等奖、中学组自编套路三等奖和小学组规定套路三等奖!

舞动绳彩,全民健身;飞扬梦想,快乐成长!


核发:admin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