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承办昌平区马池口片“语文课本剧展演”活动
日期:2018-1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 打印本文

为加强昌平区马池口片内中文戏剧交流,促进片区内学生戏剧表演素养,同时遴选优秀剧目参加昌平区比赛,20181218日,昌平区马池口片“语文课本剧展演”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顺利开展。

此次“课本剧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来自六所学校的“小演员”们认真投入、惟妙惟肖,令人耳目一新,他们用慷慨的陈词,深情的音乐,投入的表演,不时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师生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盛宴。马池口中心百泉庄小学带来了《晏子使楚》让人印象深刻,二一学校的《巨人的花园》惟妙惟肖,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西门豹治邺》慷慨激昂,亭子庄学校《白雪公主》温柔可爱,城南中心小学《丑小鸭》活灵活现,马池口中心小学《西游记-龙宫借宝》耳目一新。

最后,马池口片片长、马池口中心小学教学主任李雅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表扬同学们的认真负责,热情投入,给予了学生和指导教师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还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精神,激发了学生对表演艺术的兴趣,同时,营造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admin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