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
日期:2018-1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 打印本文

11月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们迎来了“冰雪文化进校园”活动。来自北京一如体育健身俱乐部的老师们为我校四年级百余名师生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冰雪文化知识主题讲座。

首先通过冰雪知识理论课,同学们学到了有关冬奥会历史和项目的知识。之后,在冬奥会项目冰球和冰壶的现场体验课中同学们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在主讲徐老师介绍冰球和冰壶的比赛规则及动作规范时,同学们全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牢牢记住要点。现场体验的时候跃跃欲试。虽然是在地板上演练,上场的同学们一丝不苟,动作像模像样,在一旁观摩的同学们还主动当起了技术指导帮助场上的同学。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冬奥会的历史、项目和2022年即将在北京、张家口举办的冬奥会的相关知识,知道了不少关于昌平区滑雪场和滑冰场的内容,还亲自体验了一把冬奥会项目,过了把冬奥会小运动员的瘾,激发了学生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


核发:admin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