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特色学校评估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8-10-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 打印本文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在刘艳红组长,高佳、刘璋副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指导。我校校长程凤春、党支部副书记于红辉、小学部校长刁立春、中学部校长沈静、校长助理武作超、专项教师徐勇和其他教师代表热情迎接专家组,向专家组汇报学校校园足球工作。

程校长从“'一体两翼'的学校特色发展定位;校园足球工作机制建设;当前开展状况;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就我校足球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程校长表示:“我们坚信,我校足球运动在上级相关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将会开展得更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抓住一点、影响全面,形成学校特色。”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北师大昌平附校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就相关问题向学校体育教师、学生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刘红艳组长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机制完备、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从评估检查来看,北师大昌平附校学校创建意识强烈,过程资料翔实,人才储备扎实,比赛机制完善”。刘组长还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诚布公地与我校领导、教师交换了意见,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管理,逐步形成以足球为载体的校园文化氛围。


程校长代表学校表态,感谢专家组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要求体育工作组梳理专家组指出的问题,落实专家们提出的整改建议。程校长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投入,更加努力抓好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