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举行第五届“太阳杯”校园足球赛启动仪式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 打印本文

享受足球乐趣、挥洒青春活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园足球的开展,搭建校园足球交流与展示的平台,10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隆重举行了第五届“太阳杯”校园足球赛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第一个环节,由学校体育组的老师就本次校园足球赛的赛事内容、竞赛规则、时间安排、报名规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启动仪式第二个环节,邀请刁立春副校长和沈静副校长致辞。两位副校长在致辞中都提到了:足球运动是一项充满魅力与激情的活动,它不仅可以加深团队合作、增进彼此的了解,还可以通过亲身参与,获得真切的感悟与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尊重队友。不要在乎比赛的胜败,要学会享受过程,“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太阳杯”校园足球赛作为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全校师生以及家长的喜爱,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将足球运动所蕴含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镌刻到学校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了我校多元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祝本次“太阳杯”校园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admin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