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同行•同筑梦 ——北师大昌平附校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日期:2018-0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 打印本文

12月29日是2017年最后的一个周五。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初中部励耘讲堂,用歌声、舞蹈、诗词和游戏共同呈现了一场以“同新·同行·同筑梦”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程凤春校长上台致辞。他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了学校在2017年里的收获与发展,共同展望美好的2018年。

   轻松欢快的舞蹈串烧“大王叫我来巡山”正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热热闹闹的舞蹈呈现了老师们与讲台上截然不同的另一面。

伴着舒缓的音乐,小学部四年级的老师们向大家讲述着自己“光阴的故事”。大屏幕上播放出老师们成长过程中的一张张相片,引得观众时而猜测、时而感慨,掌声不断。

 除了博学的知识和高超的教学技能, 我们的老师们个个都是多才多艺的多面手。你看,穿上风格各异的服装,我们的老师就能展现出不用于平常的、落落大方的“风韵”。舞台剧“三生三世”、舞蹈“牵丝戏”,歌曲串烧“恭喜恭喜”中,老师们亦能载歌载舞,传递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初三年级组的“红红火火好运来”不仅仅把太极和健美操完美融合,甚至还给观众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糖葫芦,炫了一把厨艺。

哑剧“理发店”中,平时的语文老师变身为半酣理发师,展现了不俗的口技还有丰富的表情包。

傅强老师和张婷老师合唱的“岁月神偷”,李秋红老师的独唱“越来越好”,方千云和赵晶晶老师的舞蹈“康定情歌”,都为观众呈现了毫不逊色于大剧院的视听盛宴,掀起了联欢会的一个个高潮,也让观众意犹未尽。

脱口秀“胡说”、“师生趣事歌”、歌曲串烧“小幸运”和诗朗诵“我们是老师”,用不同的形式讲述着校园里的日常故事。有老师们对日常工作的小吐槽,有遇见各色学生的各种趣事,有对作为老师的幸福与满足,更有对做好工作的信心。

 按照惯例,最后总有重量级人物为我们奉献压轴好戏。在全体教职工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几位学校领导身穿喜庆的传统大秧歌服装,伴着一首热烈的“美丽中国年”,为我们上演了一支充满喜庆与幸福歌舞。

 

一片欢声笑语中,2018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回眸渐行渐远的2017,有无数温暖与收获,展望扑面而来的2018,更是充满期待。我们身处的,是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是这美好时代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同行,共同续写北师大昌平附校的新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