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年——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04-24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4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区委教育工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杨雪生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大会由于红辉同志主持。110名党员参会,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109名。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346.jpg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349.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417.jpg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420.jpg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区委教育工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杨雪生同志宣读《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会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454.jpg

 

   大会第二项议程: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委员。

   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534.jpg

 

   根据党员酝酿推荐,经昌平区委教育工委批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委实行9委制,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确定委员候选人11名。

   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重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601.jpg

 

   全体党员现场选举后,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当场计票,总监票人刘亚鹏同志报告计票结果。

   整个选举过程严格程序、公开透明、隆重肃穆。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按姓氏笔画为序)于红辉、王梦頔、王鹏飞、刘兰、沈静、武作超、南小康、钱哲、董京俊等9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642.jpg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644.jpg

 

   党员大会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全体会议在初中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委员钱哲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706.jpg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708.jpg

   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介绍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个人基本情况。全体委员通过监票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741.jpg

 

   各位委员依次投票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当场计票,监票人南小康同志报告计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鹏飞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书记,于红辉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822.jpg

 

 

   最后,王鹏飞书记发表了感言,他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和期待。学校党委的成立,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扎实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之际,在学校教育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时期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起点。他希望第一届委员牢记宗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王书记表态,党委要在区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到:一是以成立党委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领导体制改革。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三是发挥好学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的昌平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850.jpg

 

微信图片_20230503151853.jpg

 

   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委员会的成立是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