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述职交“答卷”,强基固本再“赶考”——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17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发展,2022年1月1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以“述、评、测”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年终大考”。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425.jpg

 

   述职会议上,小学部党支部书记钱哲、初中部党支部书记南小康、后勤党支部书记武作超梳理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学校特色和自身特点谈如何进行党建工作建设。他们紧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依次述职。述责任、讲做法、谈体会、找不足、促整改,做到严肃认真、动真碰硬、务求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457.jpg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459.jpg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502.jpg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三位支部书记对王书记的点评进行表态后,全体党员对三位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测评。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546.jpg

 

   王鹏飞书记总结到:今天的述职评议会形式规范,内容扎实。三位党支部书记总结问题客观,分析问题深刻,目标承诺可行。2021年对国家和学校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常态化疫情形式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基于学校转型发展后的高质量要求,依托学校党组织建设的宝贵经验,三个党支部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年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所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有利推动了一些难点工作的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220093609.jpg

 

   王鹏飞书记指出:抓好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希望三位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照问题,分析原因,查找解决策略,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重大成绩,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懂弄通做实,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