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705103416.jpg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705103440.png

 

  全体老师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不时在笔记上记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收看直播,全校师生备受鼓舞,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自豪。

 

微信图片_20210705103515.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在自己的教师岗位上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马克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指引和支撑未来前行之路的强大精神力量。

  同学们在班主任们的组织下一起观看直播。孩子们坐姿端正、腰背挺直,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看到直升机飞过天看门上空,听着当代青少年代表们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同学们激动地频频鼓掌。最后,同学们在习爷爷的讲话中再次感受到党和祖国是人民的强大后盾,感叹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微信图片_20210705103650.jpg

 

  党的盛宴,人民的节日!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