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战“疫”课,师德师风践初心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05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64 打印本文

   为高质量做好初三返校学习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初三返校工作的党员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与活动。

一、戴党徽、亮身份

   学校党总支书记王鹏飞、副书记于红辉、纪检委员沈静、统战委员武作超分别为活动现场党员佩戴党徽,同时给线上各位党员云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将不忘党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温誓词、铭初心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纪检委员沈静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初心永存。

 

1.jpg

 

三、微党课、共战“

   学校党总支书记王鹏飞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学习一线高高飘扬》的微党课。王书记从战疫中的中国方案、战疫中的昌平附校方案和战疫中的党员定位三部分,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参与到全民防疫的战斗中去,立足党员身份做贡献,铭记党员职责勇承担。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71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717.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7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12104751.jpg

 

四、强师德、树新风

   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南小康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坚持“四个相统一”等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后,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必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教书育人的实践中。

 

1.png

 

五、共倡议、亮承诺

   在疫情大考下,面对国家和社会防控的要求,学校党总支再次发起倡议。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代表学校党总支宣读了倡议书。依据倡议,全体党员做出了庄严承诺,现场党员依次宣读了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512105113.jpg

 

   同上一堂战“疫”课,师德师风践初心。全体党员将亮明身份,履行承诺,主动担当有作为,锤炼品性尽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512105201.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64 收藏本页